咨询电话:13713906186   
预约设计师 预约工地 返回顶部

预约设计师

预约工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浏览文章

恭喜鲸山觐海邓总开工深圳博洛尼整体家装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点击: 次

客户的邻居之前选的一个名*公司,发现那个公司的材料用的就跟烂渣滓是的,被他们好奇的发现了。

本来想用他们家,发现如此不成章法和管理混乱。就辗转发现了我们深圳博洛尼整体家装。考察了

纯水岸、loft公馆、天鹅堡、鲸山觐海等诸多工地,表示由衷的喜欢。也再次感谢邓姐对博洛尼整体家装的认可。

项目:鲸山觐海

设计师:李工






感谢您对深圳博洛尼(南山店)整体家居的关注与支持!博洛尼是全国唯一整体环保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橱柜环保标准优于国标三倍,拥有意大利设计、日式收纳和德系施工体系,以整体厨房+全屋定制的商业模式,为您定制高端别墅生活!——有人居住的是公寓,过的是别墅的生活;有人住的是别墅,过的依然是公寓式的生活!房子不在大小,幸福在于定制!想要了解更多博洛尼整体家居的信息,和双11优惠,请继续关注博洛尼官方微信平台!

上一篇:深圳博洛尼妙用飘窗神奇空间,人见人爱!

上一篇:深圳博洛尼整体家装客户家实际安装工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