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13713906186   
预约设计师 预约工地 返回顶部

预约设计师

预约工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浏览文章

深圳博洛尼妙用飘窗神奇空间,人见人爱!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点击: 次

飘窗是最具艺术魅力的空间,已成为人们装修房屋时的一大真爱,体现着居者的生活韵味。

深圳博洛尼设计师对飘窗进行设计改造,使其具备多种功能,同时还兼着具美感及艺术性。


1:全柜收纳

在设计飘窗时考虑了美观和风格之后,不妨将收纳也纳入其中,在舒适的飘窗上定制几个可以收纳杂物的

柜子是不错的选择


2:书桌飘窗

如果家中空间较小,而没有办法特地空出一个地方设计成飘窗的话,不妨将飘窗设计成书桌,在这样的飘窗上

读书想来肯定是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3:底部收纳

如果窗户底部没有墙体,面积又比较窄,保留原始形态有点浪费,深圳博洛尼橱柜是这样设计的,可在底部设计收纳柜,

再铺上彩色的小垫子,搭配小碎花的窗帘,就变成了一个充满浪漫氛围的小角落。



4:舒适休息区

这种飘窗比较常见,看书发呆什么超有feel,家里来客人也可在此落座,绝对是一件让你的朋友为之羡慕的事


5:临时客厅

飘窗区域不仅有功能齐全的收纳,还可以将它做成一个小卧室,下次家里来人就不用住酒店了,还能享受到迷人的夜色哦。

感谢您对博洛尼(南山店)整体家居的关注与支持!博洛尼是全国唯一整体环保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橱柜环保标准优于 国标三倍,拥有意大利设计、日式收纳和德系施工体系,以整体厨房+全屋定制的商业模式,为您定制高端别墅生活!—— 有人居住的是公寓,过的是别墅的生活;有人住的是别墅,过的依然是公寓式的生活!房子不在大小,幸福在于定制!想要 了解更多博洛尼整体家居的信息,和双11优惠,请继续关注博洛尼官方微信平台!

 如果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分享到朋友圈】分享给您的朋友,

 您也可以让您的亲朋好友关注平台,在查找公众号里面查找“sz-boloni”,添加关注即可,谢谢!

 龙华店:龙华新区宝能集团乐康家居3楼

    南山店:侨香路4068号智慧广场A栋2单元2501

 T:0755-66841920

深圳博洛尼官网:www.sz-boloni.com








上一篇:你的性格和品味 让背景墙说话

上一篇:恭喜鲸山觐海邓总开工深圳博洛尼整体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