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13713906186   
预约设计师 预约工地 返回顶部

预约设计师

预约工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浏览文章

银谷别墅1000平米别墅大宅,深圳博洛尼整体家装实际实景现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 次
恭喜银谷别墅陈总

获得深圳博洛尼VIP免费概念设计,包含户型优化设计、无障碍空间设计、收纳空间设计、意向效果资料收集、成本规划等内容。

详询0755-66841920。










感谢您对深圳博洛尼整体家居的关注与支持!博洛尼是全国唯一整体环保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橱柜环保标准优于国标三倍,拥有意大利设计、日式收纳和德系施工体系,以整体厨房+全屋定制的商业模式,为您定制高端别墅生活!——有人居住的是公寓,过的是别墅的生活;有人住的是别墅,过的依然是公寓式的生活!房子不在大小,幸福在于定制!想要了解更多博洛尼整体家居的信息,和双11优惠,请继续关注博洛尼官方微信平台!

◆ 如果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分享到朋友圈】分享给您的朋友,
◆ 您也可以让您的亲朋好友关注平台,在查找公众号里面查找“sz-boloni”,添加关注即可,谢谢!
◆ 龙华店:龙华新区宝能集团乐康家居3楼
   南山店①:侨香路4068号智慧广场

   南山店②:白石洲博耐家居广场
◆ T:0755-66841920
深圳博洛尼官网:www.sz-boloni.com
更多产品介绍请关注本网站深圳博洛尼,博洛尼官网,博洛尼,boloni,博洛尼整体家装,博洛尼整体厨房,博洛尼橱柜,君临海域臻玺天鹅堡华侨城纯水岸水榭山鲸山觐海还有半岛城邦卓越维港云景梧桐







上一篇:兰江山第·博洛尼软装方案设计案例

上一篇:南山区西丽麒麟公馆真实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