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13713906186   
预约设计师 预约工地 返回顶部

预约设计师

预约工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浏览文章

深圳博洛尼真实客户聊天记录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8日  点击: 次

之前苏州博洛尼同事,来深圳发展很好,买了房子。

装修时候找的她朋友装修的,衣柜是选择的施工队在家现打安装。

她家只有橱柜是定的深圳博洛尼橱柜。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他的朋友,也就是小公司型的施工队,给她装完之后。她是超级郁闷。

她的婆婆、她的老公,都想重新换房子了,因为装修后所有的地方都不合格不满意,

唯独橱柜是最令他们满意的。橱柜的安装、款式等等,是最让他们喜欢的

呵呵,装修一定要慎重。并非是熟人介绍、朋友等等搞个装修,就是真的让你省心的,

重点,还是有品质,有保障,有服务。不能一门心思图省钱。价格和质量是成正比。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

现在她那个施工队朋友都不敢见我这老同事兼客户了。


再次感谢这个客户对深圳博洛尼的认可和支持。


*

*

感谢您对深圳博洛尼(南山店)整体家居的关注与支持!博洛尼是全国唯一整体环保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橱柜环保标准优于国标三倍,拥有意大利设计、日式收纳和德系施工体系,以整体厨房+全屋定制的商业模式,为您定制高端别墅生活!——有人居住的是公寓,过的是别墅的生活;有人住的是别墅,过的依然是公寓式的生活!房子不在大小,幸福在于定制!想要了解更多博洛尼整体家居的信息,和双11优惠,请继续关注博洛尼官方微信平台!

◆ 如果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分享到朋友圈】分享给您的朋友,
◆ 您也可以让您的亲朋好友关注平台,在查找公众号里面查找“sz-boloni”,添加关注即可,谢谢!
◆ 龙华店:龙华新区宝能集团乐康家居3楼
   南山店①:侨香路4068号智慧广场

   南山店②:白石洲博耐家居广场
◆ T:0755-66841920
深圳博洛尼官网:www.sz-boloni.com
更多产品介绍请关注本网站深圳博洛尼,博洛尼官网,博洛尼,boloni,博洛尼整体家装,博洛尼整体厨房,博洛尼橱柜,君临海域臻玺天鹅堡华侨城纯水岸水榭山鲸山觐海还有半岛城邦卓越维港云景梧桐









上一篇:深圳博洛尼整体家装客户家实际安装工地现场

上一篇:深圳博洛尼整体家装`北辰墅院1900案例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