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13713906186   
预约设计师 预约工地 返回顶部

预约设计师

预约工地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浏览文章

博洛尼全屋家居——顶级私立医院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点击: 次

近日,由博洛尼全屋定制的怡德医院开放了。据了解,北京怡德医院是一家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拥有76间病房的营利性综合医院,是新世纪医疗网络旗下的第10家医院。而新世纪医疗网络肇始于北京新世纪儿童医院,在妇儿专科领域耕耘了近10年时间。所以,怡德医院虽然是作为综合医院出现在大众视野的,但是其在母婴方面的专业性也是不容置疑。
       众所周知的是,孕妇和新生儿这个群体免疫力都较正常人要低了很多,所以对这个群体的保护也需要格外重视。就拿母婴医院的设施来说,很多普通的家居公司是没有资格对其进行设计制作的,因为环保标准达不到要求。
        但是,博洛尼做到了。不仅仅是普通的家居装修,还有得到母婴医院认可的“顶级医疗级”环保家装产品。不管是设计质感,还是技术服务,包括对患者的尊重和心理感受的关注。博洛尼都做到了第一!

五星级的豪华配置,优雅温馨的环境,让患者宾至如归。


全部变态级环保的板材,深圳博洛尼让您避免对患者的二次伤害


每层的颜色都有所区别,既实用又美观。


除了木门以外,防辐射门也能hold住。


这玩意儿让蔡总和于丹都大开眼界,坐着生孩子的仪器,见过吗?深圳博洛尼带您领略哦


老朋友春妮也来捧场了


因为有各部门的辛勤付出,有中国家具协会的推荐和信任,博洛尼才有幸为怡德医院提供专业的全屋定制服务。我们会继续努力,深圳博洛尼也会继续努力。为更多家庭和单位的完善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深圳博洛尼分享,装修前必看:建造环保家居六大“杀手锏”

上一篇:深圳博洛尼带您领略 璀璨又亲民的英国白金汉宫